close

現在在飛機上﹐飛往一個未知的旅程。

這個面試決定的很匆忙﹐從上禮拜五recruiter打電話來問是不是願意去NJ面試﹐到禮拜二傍晚確認機票﹐禮拜四的今天﹐一大早來搭飛機﹐飛到NJ面試。匆匆忙忙中﹐其實來不及多想﹐只是心裡不免惶惶然--真的要自己一個人搬家嗎?

昨天請師母為我禱告。師母簡短的禱告卻說出了我心裡的疑問﹐這個面試這個工作﹐到底是機會還是試探? 師母禱告時是這樣說的"要是這是你為他們一家所預備的道路﹐求你親自帶領他們的每一天每一個腳步。要是這不是出於你的旨意﹐那我們就要來求你﹐不要讓他們經歷不必要的試探”。紅梅後來也為我簡短的祝福﹐願在找工作這件事上﹐我能經歷神親自的帶領並學習順服。

所以﹐我現在在飛機上﹐面試以前﹐也只想求神加添平安在心裡﹐願神在我身上的旨意能得到完全。如果這是機會﹐那麼求神一路帶領﹐讓這個面試進行順利﹐不論是寶寶將來在那裡﹐都求神賜下豐富美好的生命給我們。如果這是試探﹐那麼我懇求神挪去﹐求神關閉門窗﹐不給魔鬼撒旦這個機會來毀壞我們一家。有工作沒工作﹐是神的安排。在那裡工作﹐也是神的預備。就求神與我們一家同在﹐祝福我們﹐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這樣禱告是奉你尊貴得勝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