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你們在祂裏面凡事富足。」(林前1:5)
"In everything ye are enriched by him" (1 Cor. 1:5).

上帝可能不會賜給我們一條順利到達應許之地的路,但祂會賜給我們一條平安的路。 ——博納
God may not give us an easy journey to the Promised Land, but He will give us a safe one. --Bonar

這是今天荒漠甘泉裡的經文跟感想。很喜歡﹐所以抄下來勉勵自己。
0612 - 我們在上帝的愛裏面凡事富足

是的﹐神給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不同的人生﹐但是相同的是﹐祂給了每個人一個美麗的應許。信祂的人必能有平安喜樂源源不斷。

感恩大哥今天選的回應詩歌是:

帶領我
詞、曲:黃國倫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每當我徬徨失措 軟弱無助的時候  我要在你懷中安息
你的時候不同我的時候  我要等候  不住感謝祈求
知道黑暗會過去  我要在你光中歡喜

誰能敵擋我 若你要幫助我
困難算什麼 痛苦算什麼
在它們的背後 是你你祝福的手
孤單算什麼 羞辱算什麼
你的愛是那麼深 你的恩典夠我用

帶領我 憐憫我 我要緊緊跟隨你  我要全心依靠你 
你是我主 我的拯救 
帶領我 扶持我 我要天天歌頌你  堅信不移你應許
你是葡萄樹 我是枝子不分離

親愛的天父﹐
這就是我的禱告﹐這就是我的呼求。
是的﹐親愛的天父﹐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我就要單單的來到你面前﹐
求你
憐憫我的軟弱﹐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求你不放開我的手﹐求你緊緊的抓住我。
我要倚靠你﹐我要歡喜我要感謝﹐
因為我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下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這樣禱告﹐是奉你自己得勝的名。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