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工作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累﹐很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現在有時間可以休息﹐卻老想作這作那的﹐最後時間好像還是不夠用。有時候作麵包﹐有時候作包子﹐有時候作肉丸﹐有時候包餃子。手腳沒有停下來﹐心裡卻是茫茫然。

我是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嗎?而且就算我願意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我能夠負擔一直過這樣的生活嗎?雙薪一下子減成單薪﹐我們的日子要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說起來是沒差﹐至少現在我還有package可以領﹐還有救濟金可以領﹐要是只看現在﹐我們的收入還變多了。可是﹐不確定的未來在前面﹐這package只有幾個月﹐接下來的救濟金也不是大數目﹐更不是可以永遠領取的。不知不覺的﹐本來覺得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去逛街﹐卻不想去花錢。有時候想出去吃飯﹐也覺得奢侈﹐最後還是在家裡隨便煮煮隨便吃。畢竟將來沒有package沒有救濟金的時候﹐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呀~

上禮拜天去教會﹐不知道怎麼聊起來寶寶的腳踏車。寶寶原來的腳踏車已經太矮﹐需要換一臺16寸的。禮拜六跟阿媽去看了一下﹐沒看到什麼好的﹐但是好像價位都在100元上下。承承哥哥的媽咪說他們本來有一臺16寸的﹐不過已經騎壞了﹐他可以去幫我問問看另外一個跟她2年前一起買的媽咪﹐有沒有留下那臺車。要是以前﹐媽咪一定說不用了。那個人媽咪又不熟﹐還要讓別人去幫我們要舊車﹐很麻煩﹐而且 100元也就只是幾小時的工錢而已﹐沒有這個必要啊。可是那天媽咪想一想﹐還是問問好了﹐反正也沒差﹐100元也是100元﹐將來沒錢的時候100元也許是餐廳打工一天都賺不到的工錢呀~ 才3個禮拜﹐媽咪已經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那種不知道未來如何的壓力。

昨天下午在家作包子。突然想起來要聽詩歌﹐而正正擺在眼前的﹐是“不為明天憂慮”。

耶穌說﹐我的軛是輕的﹐我的擔是容易的﹐有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我要讓他們得安息。詩歌說﹐我不知明天的道路﹐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聽著聽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親愛的天父﹐我真是小信的人。你雖然移去了我的工作﹐但是你卻沒有停止供應我們的日常生活。在這樣又有收入又有時間的日子裡﹐我不但沒有大聲的感謝讚美你所賜下的恩典﹐抬頭仰望你信靠你﹐我甚至唉聲嘆氣﹐虧欠了你的榮耀。

親愛的天父﹐我就要來回轉歸向你。求你多多的加添我的信心﹐賜下平安喜樂的靈﹐讓我在這段人看來不容易的日子裡﹐仍然能大聲歡呼大聲讚美大聲感謝你所給我們的一切﹐仍然能作光作鹽﹐讓你的榮耀張顯。求你讓憂傷困惑的心思意念離開我﹐求你給我那至高至大的信心來拒絕一切勞苦愁煩﹐求你就是牽著孩子的手﹐引領孩子走過容易或不容易的道路。

親愛的天父﹐你說凡奉你名求的你必成全。孩子就要在這裡求你﹐讓我們一家不論在什麼樣的危難裡﹐都能有平安喜樂完全的充滿。求你帶領我﹐讓我能在工作的時候信靠你﹐在沒有工作的時候也信靠你。因為你不但是那唯一的主﹐是昔在永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真神﹐你更是愛我們到底﹐絕不會離棄我們的神。

親愛的天父﹐就求你賜下屬天的平安在我的家裡。也求你賜下福份和完全的信心﹐給所有在這個困難的時候失去工作的家庭﹐讓我們在陽光下頌讚你的榮耀﹐也在幽谷裡歡呼你的同在。因為你是我們的牧者﹐你必領我們到青草地上安歇﹐你的杖和你的竿必安慰﹐我們必不至缺乏也必不至遭害。

親愛的天父﹐孩子就要單單的來到你的面前﹐單單的仰望你。唯有你﹐是我們的依靠﹐也唯有你﹐永不改變。

這樣禱告感謝讚美﹐是奉你自己得勝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