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小鎮每年會有一天小鎮天 有小小的遊行 還有好多鎮裡的店 跟高中生籌款辦的園游會 小鎮很小 可是這是很熱鬧的一天 我們去年還沒搬過來 所以錯過了 今年一早就起床準備好 爸爸送我們到交通管制的地方 小人跟媽咪兩個人走去玩耍
我來等看遊行


這是我們的鎮旗


開始了


這個小小遊行根本就是給小孩子玩的 到處丟糖 小朋友就跑去路上撿 小鎮的救火車 工程車 警察車 空手道 跆拳道 反正就是一直丢糖果 小人撿的超HIGH
努力撿


看看我撿了這麼一大盆(統統被媽咪留起來到萬聖節來發糖)


遊行結束以後 大家一起走到廣場園游會
我來裝飾南瓜


畫"轉盤畫"


看我的作品


碰到好朋友Connor一起爬上工程車玩耍


吃完飯媽咪讓我吃棉花糖


打地上冰球 贏到兩隻冰球鉛筆


一直玩到2:30 媽咪背著那一大堆糖果 加上一顆南瓜 差點沒累昏倒 趕快叫爸爸來接我們回家 晚上還有生日趴 小人拜託媽咪幫他畫神奇寶貝臉....
神奇寶貝來嘍


匆匆忙忙趕去生日趴 弄到11:00 才回家 累扁了 不過是好好玩的一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