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55:8-9 耶 和 華 說 、 我 的 意 念 、 非 同 你 們 的 意 念 、 我 的 道 路 、 非 同 你 們 的 道 路 。 天 怎 樣 高 過 地 、 照 樣 我 的 道 路 、 高 過 你 們 的 道 路 、 我 的 意 念 、 高 過 你 們 的 意 念 。 01.jpg

從去年被裁員﹐昏頭昏腦莫名其妙的搬到NJ轉眼就半年過去了。每天忙忙碌碌﹐一個人帶著寶寶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過日子﹐白天面對的是一個新工作新挑戰﹐晚上面對的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小人﹐尤其是在幾個月後﹐爸爸也掉了工作﹐感覺就像是一個人要撐起這個家﹐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在這其間﹐真的很幼稚的常常跟神抱怨﹐跟神生氣﹐ 有時候甚至跟神說﹐“我不要再跟你了。為什麼人家拜拜的有工作全家一起好好的﹐為什麼你說你愛我到底卻給我這樣的重擔?? 為什麼 ?? Could you please just leave me alone??”

但是感謝讚美神﹐祂真的是信實的神﹐愛我們的神﹐祂沒有離開我﹐沒有離開我們家﹐祂仍然默默的陪伴在我的身邊﹐等著我有一天能張開眼睛﹐看見祂我給我最美好的預備﹐能夠回轉回到祂身邊。

我的神﹐我感謝你~ 我感謝你讓我看見我是這樣的渺小﹐我的心思意念是這樣的不可靠。我感謝你一直聽我的禱告﹐卻不按我的意思應允我﹐因為你的道路遠遠高過我的道路﹐你的意念遠遠高過我的意念﹐過了近一年後﹐我慢慢的看見了你為我預備的美好﹐是超出我所求所想的。親愛的天父﹐感謝你一直陪著我﹐即使我生氣想要離開你﹐你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感謝你憐憫我﹐知道我的信心是那樣的微弱﹐一步一步不離不棄﹐你牽著我的手帶領我。我感謝你﹐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