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加班晚上不回家吃飯﹐而且說會比較晚回家。於是媽咪帶著寶寶出去外面大玩特玩﹐嘻嘻~

媽咪去接寶寶的時候問寶寶﹐要去Fun World﹐麥當勞﹐Burger King﹐還是去Mall﹐寶寶毫不猶豫的說要去Fun World玩。然後很開心的聽到媽咪說“去過Fun World以後我們再去麥當勞吃飯好不好?”。寶寶說“我要把10個Chicken Nuggets統統都吃掉”(唉﹐親愛的寶寶﹐平常才吃1-2個的你要是能吃掉一盒4個媽咪已經大大偷笑啦 )。反正我們就到了Fun World來玩耍啦~

先換Token~(寶寶每次看見錢掉下來都會大笑)
20.jpg        

看到寶寶拿著的是一個勺子嗎?是要用來接球的。寶寶用來打球打的超開心﹐分數是 0~
21.jpg

開車-車怎麼不走呢?喔﹐原來要踩油門呀~
22.jpg

我亂丟球~亂按一通--“我會玩呀﹐你看﹐我按他就開了”
23.jpg

坐Bulldozer-我不要它走喔~
25.jpg

我來打bowling~(還真的有打倒幾個呢~)
26.jpg

這個會掉跳跳球的很好玩﹐我總共有10個跳跳球呢~
24.jpg

來丟球~這個會跑出好多片片的呢~(因為壞掉了﹐每次都會跑出25張tickets。左邊那台只會出3張的)
27.jpg

反正就是不管規則亂玩一通啦~最後拿了一堆tickets要去換獎品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寶寶想要的那支槍(因為承承哥哥也有一隻一樣的)要675張tickets﹐我們總共只有 250張。媽咪為了想讓寶寶開心﹐跑去沒完沒了的玩那個丟球游戲﹐每次25張﹐玩到手快殘廢腰快斷掉﹐寶寶趴在旁邊等媽咪玩。。。最後才換到這隻槍﹐還多玩到一個小小迷你釣魚游戲機。

就是這隻槍玩到媽咪快手殘~
28.jpg

好不容易換好獎品回到車上﹐媽咪呀﹐已經快7點半。寶寶一直說想去Burger King吃飯(因為那裡現在在送truck﹐麥當勞是送小狗)。媽咪好不容易哄寶寶說回家可以打開槍來玩﹐寶寶才同意回家吃飯。。。回到家隨便弄點雞蛋番茄蘑菇﹐寶寶吃完就上樓睡覺啦~

這母子共渡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呀~~媽咪也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u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